Not seeing a Scroll to Top Button? Go to our FAQ page for more info. phim3s.net | Nhà trắng thất thủ - 2016 -->
添加框
關閉廣告
AutoNext: On
  • » 您正在看Nhà trắng thất thủ - 2016
  • » 電影下載到您的計算機和軟件使用IDM 全部 最新
  • » 如果您沒有看到這部電影,請按 Ctrl + F5 幾次。或切換到其他服務器去看看。
  • » 看電影和瀏覽器速度更快 Firefox Google Chrome , Chrome瀏覽器+
  • » 如果電影院錯誤,請使用錯誤或以下的評論,並記錄您遇到錯誤
  • » 你看那個盜版電影,通過Email報告給我們 我們會對他提告。
評論
FACEBOOK
電影簡介
Tên Phim : Nhà trắng thất thủ
Năm   Sản Xuất:2016
Thể   LoạiNội dung
Nhà phát   hành潘志遠
Diễn   Viên李康生波多野結衣紀培慧拓也哥周孝安蘇達浩角翔起
Ngôn    Ngữ閩南語(Minnan Language)/漢語 (Chinese)/普通話 (Mandarin)
Tóm tắt    Giới thiệu《沙西米》,是一部於2015年上映的電影。由李康生、波多野結衣、紀培慧、拓也哥、周孝安、蘇達、浩角翔起領銜主演。台灣於2015年4月24日上映。

[id]Full;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y_vAqzASn1rU1BTRENiZWVLcXc/edit|[/id]
Xem Phim